close

隨著年紀的增長 新陳代謝都變差了

 以前年輕長痘痘時 隨便摳 它都沒留痘疤

結過現在....讓它自己好還是殘留了ㄧ點紅紅的顏色

雖然遠看不明顯 但總是想要臉上完美無瑕

朋友建議去打雷射 快速有效果 我有心動但怕痛! 

我長這麼大還真沒去過醫美診所,除了怕痛外覺得花費會不小 所以作罷~

前幾天上網搜尋美白產品 看到網友介紹 DR Jart 美白精華液 也有拍出實際用兩周的照片 真的有變淡!立馬上官網購買!

  

昨天收到貨立即試用!我買這組合~~超級划算才750!!現在官網已調回1500 了 覺得開心💃買到便宜!

我皮膚是乾性肌以前不太買美白的東西因為會讓我的臉更乾!!@@ 但這瓶完全不會!很好吸收不緊繃 !乾性肌的人有福了!我打算兩週後來驗收附上還沒擦之前的照片,兩週後來確認它的效果如何😀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兒的助理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