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 看著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介紹「黃金胎盤極致金露」

 

當時女明星試在臉上後臉上散發出自然透亮的光澤!!

 

整個覺得 天啊這不買不行 !!

 

可聽到柳燕老師說裏面充滿著滿滿滿滿的金箔時 .....(是的你沒看錯~她說金箔)

 

聽完只覺得這 ..... 應該不便宜ㄋㄟ =_= .......

 

本想打消念頭別上網 Google 搜尋它的芳蹤

 

但憑著一股我想變亮強大念頭想說就算它單價貴貴的我還是要買~~~~!!

 

沒想到!!沒想到!!他價格好便宜啊!!

 

 

我買了新春特惠組 黃金胎盤極致金露+同系列的眼霜

(目前這組已沒有了,但有其他優惠組也很划算)

 

用了一陣子,有天在辦公室一位女主管說 你最近怎麼臉變這麼亮

 

而且是從皮膚散發出來的那種不是化妝品的那種粉感亮

 

我整個飛上天了我~

 

立馬告訴她!這瓶「臉亮亮黃金露」

(老是記不得他的名字於是辦公室同事幫他取了外號)

 

它的價格真的很實惠而且大ml數(120ml) 我用的超不心疼每天都塗超多~~哈哈

 

過完年到現在也才兩三個禮拜左右我已用了快一半了!!

 

購買時才發現原來他是金曲歌王蕭敬騰代言的 雅聞倍優 所出的產品~

 

我還買了它的藍銅保濕面膜~過陣子再跟大家分享囉!大家一起變水水  ^^

 

喜歡我的介紹請幫我推推喔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兒的助理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